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降額是要銷戶嗎?降額的原因是什麼

      2022-08-23 11:06 財經焦點說

        信用卡降額是要銷戶嗎?

        1、是否還有提額空間:

        信用卡額度並不是固定不變的,有降有升很正常,關鍵得看你怎麼用卡。當然,每個銀行的調額喜好、風控規則不同,像風控排行榜前五名的廣發、中信、平安、交通、工商,一旦降額就沒那麼容易了。

        除此之外,還要看降額力度,像那種幾萬幾萬的降,直接降到8塊的,估計再怎麼用卡都無法回到當初了,這種倒是可以考慮銷戶,說不定重新辦卡額度會高點。

        2、是否有過不良記錄:

        即近2年內是否有過逾期、呆賬、代償等不良記錄,如果有的話,在不良記錄沒有消除之前,千萬不能銷戶。要知道銷戶後是不能洗白信用的,因爲賬戶不存在,產生的不良記錄也會靜止,無法再更新,就會一直保存在信報上,就算還清欠款,5年後也不會消除的。

        3、再辦卡難度大不大:

        像四大行的信用卡,本身審批就比較嚴苛,比較看重申請人的資產,好不容易下卡了就一定要珍惜,如果只是被降額就要銷戶,以後想要再辦卡就更加沒那麼容易了,當然若是以後都不打算用這家銀行的卡了,那又另當別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