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信銀行信用卡不激活用不用註銷?會有費用嗎

          2022-08-23 10:53 小獅子財經

            中信銀行爲符合條件的客戶提供信用卡服務,有朋友辦理了中信銀行信用卡後,因爲某些原因不想激活此卡,但又擔心不註銷不安全,那麼中信銀行信用卡不激活用不用註銷?一起來看看吧。

            中信銀行信用卡不激活用不用註銷?

            中信銀行信用卡不激活建議註銷,因爲有些特殊工藝製作的信用卡可能會收取額外的制卡費或工本費,沒有按時歸還會影響個人徵信。並且信用卡不激活不使用仍在徵信上顯示授信額度,算作個人負債不利於後續申卡額度的提升。

            信用卡未經持卡人激活,不得扣收任何費用(另有約定除外)。因此一般情況下,信用卡不激活不產生任何費用,但有些特殊工藝製作的信用卡可能會收取額外的制卡費或工本費,沒有按時歸還會影響個人徵信。持卡人可致電中信銀行信用卡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4008895558,諮詢此卡的收費情況。

            此外,信用卡不激活不使用,徵信上仍會顯示此張卡的授信額度,算作個人負債不利於後續申卡額度的提升。如果持卡人比較看重辦卡額度,最好還是註銷掉多餘不用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