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上門辦理?有幾種申請渠道

      2022-08-23 11:07 小筆財經觀

        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上門辦理?

        光大信用卡上門辦卡是先要在線預約辦卡,預約成功後纔會有工作人員上門的。有三種申請渠道:

        1、陽光惠生活:登錄光大陽光惠生活APP,選擇“精選”-“新卡服務”-“預約辦卡”,點進去後按照提示填寫相關信息提交。

        2、微信公衆號:在微信上關注“光大銀行信用卡微訊”公衆號,在底部菜單欄點擊“專屬服務”-“極客辦卡”,按頁面提示操作。

        3、支付寶生活號:在支付寶上關注“光大銀行信用卡”生活號,點擊預約辦卡,按照提示進行操作。

        提交預約後大家耐心等待,15天內會有工作人員聯繫我們,約好上門辦卡的時間,一般都是到工作單位上門的。

        屆時需要把所需要的資料準備好,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工作證明、收入證明等。光大信用卡還支持以卡辦卡,如果有其他銀行使用1年以上額度高的卡,可以把卡片複印件一併提交給工作人員。

        要注意的是上門辦卡就是一個收集資料的過程,還需要由信用卡中心進行審覈的,只不過省去了我們去銀行排隊的時間,所以上門辦卡也可能會失敗,要做好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