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焦煤保證金的比例是多少?怎麼計算

        2023-01-01 10:40 財經蒐羅站

          焦煤期貨合約自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起上市交易,是以焦煤爲交易物的期貨合約。那麼投資者們需要了解清楚焦煤期貨保證金,手續費多少錢,才能更好交易。下面蒐羅君分享期貨焦煤保證金的比例是多少?怎麼計算?

          期貨焦煤保證金的比例是多少?怎麼計算?

          焦煤保證金比例9%,一手保證金約爲17100元。以下爲焦煤的簡介以及保證金,手續費的計算:

          焦煤期貨保證金的計算方式是:當前合約價格*交易單位*保證金比例,焦煤期貨品種屬於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品種,交易代碼:JM,按照交易所制定,焦煤期貨的保證金比例是按照20%收取,交易一手的單位是60噸,當焦煤合約價格是:2051元每噸,那麼投資者在期貨市場買一手需要佔用的保證金是:2051*60*20%=24612元。

          焦煤期貨手續費是按照比例值收取的,開倉一手是按照1%%收取,平今倉是按照1.4%%收取,期貨手續費比例值計算方式是:合約價格*合約單位*手續費比例,假設焦煤合約價格是2051,合約單位是60噸每手,那麼開倉一手焦煤手續費是:2051*60*1%%=12.3元,平今1.4%%=17.2元。

          焦煤期貨合約規則

          交易單位:60噸/手

          最小變動價位:0.5元/噸

          波動一次點是:30元

          焦煤手續費:開倉萬分之1.4

          交易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0:1510:30-11:30下午:13:30-15:00;

          
        官方微信

        焦煤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