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焦煤期貨如何算盈利?怎麼開戶交易

    2023-01-02 10:38 暢想財經

      焦煤期貨是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的煤炭能源商品,代碼jm、一手60噸,不少投資者參與其中,但也有不少人不清楚怎麼算盈虧,下面就和暢想君學一下焦煤期貨如何算盈利?

      焦煤期貨如何算盈利?

      焦煤期貨盈虧可以根據“合約價差×合約單位×持倉量”,進行計算。我們舉個例子,假設焦煤期貨合約價格2750元,下跌了5%,那麼價差就是2750×5%=137.5元,合約單位是60噸/手,假設持倉量是一手空單,盈利就是141.5×60=8250元。如果是一手多單,就是虧損了。

      注意:

      在實際的交易中,焦煤期貨合約還需要收取期貨手續費,以開倉/平倉成交價×成交數×n%%進行計算收取。

      做焦煤期貨,要怎麼開戶交易呢?

      1、只有開設期貨賬戶後投資者才能交易焦煤期貨。但大家需要注意,雖然焦煤期貨由大商所推出,但並不是在交易所開戶的哦,只有期貨公司能爲投資者開戶。選擇一家正規期貨公司,在這些公司中選一家開戶就可以交易焦煤了。

      2、焦煤期貨開戶沒有資金要求,投資者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通過網絡或電話聯繫期貨公司即可辦理賬戶。開戶完成後,投資者還需要綁定銀行卡,然後按照交易所的規則,準備好做一手焦煤期貨的交易保證金,即可入市操作。

      
    官方微信

    焦煤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