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PVC期貨是什麼品種?交易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3-02-23 14:56 小南說財經

      PVC期貨是什麼品種?

      PVC期貨指的是聚氯乙烯期貨。

      聚氯乙烯期貨於2009年5月25日在大連商品交易所掛牌上市,交易代碼是V,交易單位是5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漲跌停板幅度是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最低交易保證金是合約價值的5%。

      交易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5:00以及夜盤21:00至23:00。

      聚氯乙烯標準品交割等級爲質量標準符合《懸浮法通用型聚氯乙烯樹脂(GB/T 5761-2018)》要求的SG5型一等品和優等品(幹流性指標不做要求)。

      聚氯乙烯簡稱PVC,是我國重要的有機合成材料,無毒、無臭,不溶於水、酒精、汽油,化學穩定性高,具有良好的可塑性,電絕緣性優良。聚氯乙烯屬於三大合成材料中的合成樹脂類。與PP、PE、ABS、PS並稱五大通用樹脂,是氯鹼工業最大的有機耗氯產品。

      聚氯乙烯產品具有良好的物理性能和化學性能,廣泛用於工業、建築、農業、日用生活、包裝、電力、公用事業等領域。

      
    官方微信

    PVC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