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專題 >> 高送轉 >> 正文
          南財搜索

          2013擬高送轉股票有哪些?2013擬高送轉股票一覽

          2013/1/22 9:14:40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2013擬高送轉股票有哪些?2013擬高送轉股票一覽:1月22日,中小板、創業板多家公司發佈2012年度利潤分配預案的預披露公告,共達電聲(002655)、 新時達(002527)、光韻達(300227)均表示將進行高送轉。

            共達電聲表示,鑑於公司股本規模較小,並考慮到未來業務發展需要,控股股東濰坊高科電子有限公司向董事會提交的22012年度利潤分配預案爲:以總股本1.20億股爲基數,以資本公積金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10股。

            新時達控股股東紀德法提議以總股本2.07億股爲基數,向全體股東每10股分配現金股利2元(含稅),同時以資本公積金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7股。

            光韻達擬以總股本6700萬股爲基數向全體股東每10股派發現金股利1元(含稅),同時以總股本6700萬股爲基數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10股。

            然而,高送轉並不是上市公司高增長的保障。新時達和光韻達同日公佈的業績快報或預告顯示公司在2012年實現了淨利潤的穩定增長。新時達2012年實現營業總收入8.53億元,同比增長29.75%,實現歸屬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36億元,同比增長21.12%,基本每股收益0.67元。光韻達則預計2012年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114萬元至2748萬元,同比增長0%—30%。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24小時排行
          專題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