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元旦後銀行幾號上班?2023節假日銀行營業時間查詢

      2023-01-03 11:10 鯨多看財經

        具體放假時間是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1日、2023年1月2日, 2023年1月3日上班。各地情況可能有所不-樣,以當地銀行的規則爲準。

        延伸閱讀:

        小孩可以在銀行開戶嗎?

        孩子在銀行是可以開戶的,十六週歲以下的孩子開戶需要與家長一同前往開戶銀行,並且需要準備家長身份證、戶口本、學生本分身份證等資料。

        而十六週歲(含)以上,屬於有民事行爲能力人,這時候只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就可以去任意銀行進行開戶。

        開戶成功以後,有的銀行會要求銀行卡中至少保留一部分錢,這時候只要往卡裏存錢就可以了。

        銀行卡是指經批準由商業銀行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這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的夢想成爲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