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天銀行上班嗎?2023年1月3日銀行開門營業嗎?

          2023-01-03 09:30 招財貓老張

            銀行2023年元旦放假3天,其中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2023年1月3日正常上班,大部分銀行網點正常營業, 只有少數銀行的網點輪休營業, 市民在去銀行辦理業務時要注意。

            元旦銀行基本放假,但是各個銀行都會有一個營業點辦理個人業務的,一般會是當地的分行營業點。

            延伸閱讀:

            中國各大銀行上班時間(銀行營業時間)

            1、中國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窗口;週六週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2、農業銀行上班時間

            每週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農行中午的時候是否正常上班呢?情況是這樣的,一般的農業銀行中午都會上班,不過因爲要吃中午飯的原因,會關閉一些窗口換班,僅留少數幾個窗口提供服務。

            中國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與其他大型國有商業營業基本一樣,通常個人現金業務:早上9:00到下午5:00 ;對公業務: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遇到節假日都是集體放三天的。不過爲了應急每個地區的個人現金業務都有一個網點是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