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郵政定期三年利率是多少?2020中國郵政銀行存款利率表

    2020-05-20 16:01 互聯網

      銀行儲蓄是人們最常選擇的理財方式,一般人們都是存大額存單以及定期,郵政5萬定期三年利息有多少?高不高?

      郵政銀行是中國六大銀行之一,是國內比較有名的一個大銀行,而郵政銀行的客戶羣體也非常龐大,那麼郵政存款的利息高嗎?

      據瞭解,郵政儲蓄銀行目前的儲蓄率爲0.35%,而工行等其他五家大型國有銀行的利率均爲0.3%,普遍低於中央銀行的基準利率0.35%;定期存款定期利率爲2.03%,兩年期利率爲2.5%,三年期利率爲3%,而其他大型國有銀行的一年期利率爲1.75%,兩年期爲年利率爲2.25%,三年期利率爲2.75%。

      實際上,利息的計算並不複雜。關鍵是要知道諸如存款利率和到期日等因素。計算利息的公式如下:利息=本金*利率*到期日。然後,如果將5萬元定期存款存入郵政儲蓄銀行,我們將按照計算利息的公式進行計算:50000*3.0%*3=4500元。

      但是,根據當地營業網點的上市利率,4500元的利息僅是郵政儲蓄銀行三年內大約5萬元的利息,利率市場化的過程可能有所不同。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