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9月29日血液製品生產概念簡訊:早盤人福醫藥漲5.1%

      2022-09-29 11:00 战神GPK777

        9月29日早盤簡訊,截至發稿時,血液製品生產概念報漲,人福醫藥(5.12%)領漲, 菲利華(4.29%)、沃森生物(3.2%)、寶萊特(2.57%)等個股紛紛跟漲。相關血液製品生產概念股有:

        人福醫藥:

        回顧近3個交易日,人福醫藥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5%,最高價爲15.94元,最低價爲17.6元,總市值上漲了14.04億元,上漲了5%。

        菲利華:

        近3日菲利華股價下跌1.68%,總市值下跌了1.93億元,當前市值爲310.74億元。2022年股價下跌-10.77%。

        沃森生物:

        沃森生物近3日股價有1天上漲,上漲2%,2022年股價下跌-50.78%,市值爲609.99億元。

        雲南沃森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是國內專業從事疫苗、血液製品等生物藥品研發、生產、銷售的現代生物製藥企業,爲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和國家企業技術中心。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