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民生銀行攜程聯名信用卡額度多少?有哪些權益

    2022-08-23 11:38 一路都在說財經

      民生銀行攜程聯名信用卡額度多少?這款信用卡等級爲白金卡,信用額度一般在5千-20萬元之間,年費標準爲600元一年,開卡首年免年費,次年刷卡18筆或者年刷5萬元即可免年費。

      這款信用卡主卡申請人必須年滿18週歲,外籍人士須年滿25週歲,附卡申請人須年滿13週歲。主卡申請人必須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其主要的權益如下:

      1. 新戶首刷禮,首次成功辦理民生銀行攜程聯名信用卡的用戶如果是民生銀行信用卡的新客戶,在覈卡的30天內綁定微信或者支付寶任意消費滿199元,即可領取5萬程金幣,價值100元。

      2. 新戶用卡每月在微信或者支付寶任意消費滿99元,連續3個月達標還可以再次獲得5萬程金幣。

      3. 活動期間,首次成功辦理民生銀行攜程聯名信用卡而成爲民生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戶,激活卡片次月起,進行一筆不少於1000元的分期即可領取1年攜程超級會員。

      4. 活動期間,民生銀行攜程聯名信用卡累計的專享積分自動兌換爲“程金幣”,轉換比例爲:2個信用卡積分可累計1個程金幣。程金幣可用於直接抵扣機票/酒店/火車票等攜程訂單,或兌換話費、油卡、視頻會員等超值禮品,每500程金幣抵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