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額度不漲是怎麼回事?有哪些原因

      2022-08-23 11:35 小小火車學財經

        信用卡額度不漲是怎麼回事?

        1. 用卡時間不夠長,各家銀行對提信用卡固定額度跟臨時額度都有一個期限,如果你信用卡使用時間沒有達到銀行的提額週期是不可能給你提額的。

        2. 近半年內有過逾期行爲,如果你信用卡近半年內有過逾期,那麼即使你使用時間達到銀行提額的標準了,也是很難提上去的,因爲一旦出現逾期還款記錄,就會讓銀行認爲錢借給你風險很大。

        3. 信用卡長期不使用,如果你的信用卡激活之後長期不使用,這樣就相當於資源浪費,白白佔用了銀行授信額度。雖然卡給你用對銀行來說不存在資金風險,但對銀行來說從你身上得不到任何利益,所以也就不要指望銀行會給你提額了。

        4. 信用卡每月消費的金額少,假如你現在的信用卡授信額度是10000,而每個月的刷卡消費卻只有兩三千塊,也就是消費的額度還不到總額度的30%,像這種情況也是提不了額的。

        5. 信用卡分期金額小、分期時間長,如果持卡人連幾百的金額都要分期還款,或者分期的時間長的話,銀行會認爲持卡人還款能力不行,也不會放心提額。

        6. 經常最低還款,信用卡如果偶爾有一個月資金緊張可以選擇還最低還款額,但最好下一個月出賬單後把所欠款金額全額還掉,這種情況是銀行認爲你是有還款能力的,但是長期最低還款,那麼持卡人的償還能力可能有問題。提額就會比較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