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龍頭五金概念股一覽(12月8日)

      2022-12-08 10:18 战神GPK777

        龍頭五金概念股有哪些?

        箭牌家居(001322):

        箭牌家居(001322)10日內股價上漲17.03%,最新報16.940元/股,跌0.81%,今年來漲幅上漲1.1%。

        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於一體的大型現代化製造企業,生產產品品類範圍覆蓋衛生陶瓷、龍頭五金、浴室傢俱、瓷磚、浴缸浴房、定製櫥衣櫃等全系列家居產品。公司已經成爲國內陶瓷衛浴知名企業,在國內市場擁有較高的市場佔有率和良好的品牌美譽度。公司主要產品品牌包括ARROW箭牌、FAENZA法恩莎、ANNWA安華,三個品牌具有不同的市場定位,能夠滿足不同消費羣體的需求。公司品牌多次被評爲中國十大衛浴品牌、十大瓷磚品牌,產品相繼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德國IF產品設計金獎、紅棉中國設計獎,並於2015年、2020年連續兩屆被指定爲世博會中國館陶瓷潔具供應商。截至2021年12月底,公司的經銷商合計1854家,分銷商合計6609家,終端門店網點合計12052家,經銷範圍覆蓋全國。

        回顧近30個交易日,箭牌家居股價上漲9.77%,最高價爲18.08元,當前市值爲163.57億元。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