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通風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覽(12月7日)

            2022-12-07 18:51 战神GPK777

              2022年通風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通達電氣603390:

              12月7日消息,通達電氣收盤於7.160元,漲0.28%。7日內股價上漲1.4%,總市值爲25.18億元。

              通達電氣從近三年ROE來看,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21年的-0.56%,最高爲2019年的15.93%。

              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車載智能終端綜合信息管理系統及配套汽車電氣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爲客車生產廠商提供車載智能系統系列產品、公交多媒體信息發佈系統系列產品、車載部件系列產品、新能源汽車電機與熱管理系統系列產品等,其中,車載部件系列產品主要包括車載照明產品、普通風道、車內外裝飾件和公交收銀系統等。公司與比亞迪、鄭州宇通、廈門金龍、中通客車、安凱客車等國內衆多客車生產廠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公司產品已經覆蓋至國內絕大部分省會城市及全國主要一線二線城市。

              近30日股價上漲5.59%,2022年股價下跌-30.17%。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