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需要多少資金起步?如何投資期貨

        2022-07-27 10:04 呆鳥財經社

          期貨需要多少資金起步?

          期貨最低交易單位是一手,只要滿足某品種一手的保證金標準就可以參與該品種的交易。通常情況下,期貨投資門檻不高,只要有2000到3000元就可以入市了。不可忽視的是,期貨買賣實行的是保證金買賣,結合保證金與成交量來看。

          期貨投資者最先要考慮的是品種的資金門檻,一般情況下,很多的散戶會選擇比較便宜的產品。如果行情向不利方向波動,用戶的期貨賬戶保證金不足就有可能被期貨公司強行平倉,造成的虧損是由用戶自己承擔的。

          在期貨市場中,期貨品種的保證金各不相同,有2000元一手的,也有2萬元一手的。期貨是一個風險很高的投資品種,雖然沒有門檻,但是是有最小交易金額的。不同期貨品種價格不同,每手的數量不同,保證金比例不同,所以交易的最低金額也不同。

          所以用戶在投資之前,需要對投資的品種有一個瞭解,也需要對保證金有一個大致的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