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塑膠材料概念股,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3月25日)

          2023-03-25 16:00 战神GPK777

             塑膠材料概念股2023年有:

            (1)、勤上股份:從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來看,公司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均值爲-9.42%,過去五年總資產收益率最低爲2021年的-21.81%,最高爲2017年的1.38%。

            公司經營生產和銷售LED照明產品、LED背光源及LED顯示屏、LED驅動電源及控制系統、LED庭院用品、LED休閒用品、家用小電器、半導體照明通信、可見光通信、工藝品及五金製品、工藝傢俬、電線及其銅材等原輔材料、電纜、PVC塑膠材料、奇彩燈、光電子元器件、電器配件LED芯片封裝及銷售,LED技術開發與服務,合同能源管理照明工程、城市亮化、景觀工程的設計、安裝、維護節能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社會公共安全設備及器材製造教育諮詢服務教育交流活動策劃、文化藝術活動策劃信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商務信息諮詢服務軟件的開發。公司及各子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務產品包括生產和銷售LED照明器具、合同能源管理及節能服務、教育諮詢服務等。

            在近30個交易日中,勤上股份有12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7.12%,最高價爲2.84元,最低價爲2.44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勤上股份的市值上漲了2.75億元,上漲了7.12%。

            (2)、海利得:從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來看,海利得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均值爲6.98%,過去五年總資產收益率最低爲2020年的4.45%,最高爲2021年的9.05%。

            公司主要生產滌綸工業長絲、塑膠材料、滌綸簾子布三大產品。

            回顧近30個交易日,海利得下跌17.9%,最高價爲7.02元,總成交量4.73億手。

            (3)、天晟新材:從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來看,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均值爲-8.38%,過去五年總資產收益率最低爲2020年的-16.08%,最高爲2018年的0.76%。

            軟質泡沫材料是由塑料和橡膠等原材料,加以催化劑、泡沫穩定劑、發泡劑等原料通過物理發泡或交聯發泡使塑膠材料發泡達到使塑料、橡膠等原材料中產生大量的微孔,體積增加,密度降低,軟質泡沫材料是具有緩衝、吸音、吸震、保溫、過濾等特性的聚合物,廣泛應用於電子產品、家電、汽車、體育休閒等領域。

            天晟新材在近30日股價下跌5.88%,最高價爲4.95元,最低價爲4.82元。當前市值爲14.96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6.97%。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