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週四(12月30日)美元走勢走強 油價走低重創商品貨幣

        2015-12-31 08:52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週四(12月30日)美元走勢走強 油價走低重創商品貨幣

          油價走低重創商品貨幣,美元兌俄羅斯盧布觸及逾一年高位,空頭回補提振歐元。

          美元兌挪威克郎和俄羅斯盧布等商品貨幣週三走強,因油價下跌重壓產油國貨幣。另外,空頭回補支撐歐元。

          布蘭特原油期貨再度跌向11年低位,因投資者擔憂需求放緩和供應充裕。油價下跌拖累盧布、加元、挪威克郎、巴西雷亞爾和墨西哥披索等商品貨幣。

          WorldWideMarkets的首席市場策略師Joseph Trevisani表示,總的來看,2016年能源價格可能不會反彈,這對所有商品貨幣而言是不祥之兆。

          美元兌俄羅斯盧布盤中觸及73.62盧布的逾一年高位,兌挪威克郎升至至少13年來最高8.834克朗。美元兌雷亞爾觸及一週高位4.0185雷亞爾,兌墨西哥披索升至逾兩週最高17.3993披索。

          美元指數尾盤上揚0.15%,報98.255。美元兌瑞典克朗和加元也上漲。

          瑞典克朗兌美元走軟,之前瑞典央行警告稱,已爲幹預匯市、壓低瑞典克朗以提振超低通脹“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今年多數時間因歐元區利率低於美國利率而看空歐元的交易商周三逆轉押注,這提振歐元。

          麥格理駐紐約的全球利率和匯市策略師Thierry Albert Wizman表示,部分歐元空頭頭寸被結清,人們希望以中性的倉位開始新的一年。

          分析師表示,市場交投清淡,很多交易員不願在新年來臨前建立新倉位。

          歐元兌美元尾盤上揚0.11%,報1.09305美元。美元兌日元尾盤升0.05%,報120.530日元。美元兌瑞郎尾盤下跌0.7%,報0.98620瑞郎。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