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英鎊對人民幣匯率2017年8月11日 英鎊對人民幣匯率走勢圖

          2017-08-11 16:46 战神GPK777整理

            數據喜憂參半難改悲觀預期,英鎊下行通道或已開啓,2017年下半年英鎊匯率走勢分析:

            英鎊對人民幣匯率走勢圖:

            英鎊對人民幣匯率:一英鎊等於多少人民幣?

            貨幣兌換

            1英鎊=8.6455人民幣

            1人民幣=0.1157英鎊

            英國6月產出和6月貿易數據喜憂參半,未能改變資者對經濟難以達到英國央行目標的看法。

            之前公佈的工業生產數據略高於市場預估。 英國建築業產出年率0.9%,不及預期值1.8%,前值0.5%。其他數據也顯示,儘管英鎊在過去一年走貶,但英國龐大的貿易逆差進一步擴大。 法國巴黎銀行駐倫敦的策略師Sam Lynton-Brown分析稱,雖然工業生產數據略好於預期,但增長前景並沒有實質性的改變。英鎊兌美元可能延續下跌走勢,今年年底可能跌至1.26一線。 自去年英國公投決定退出歐盟以來,英鎊貿易加權指數已下跌逾13%,但英國的全球貿易逆差依然巨大。英國6月全球商品貿易逆差意外擴大,出口量創一年來最大按月跌幅,但第二季整體出口量同比上升5.0%。工業生產方面,汽車生產下滑以及建築業活動大減,對未來數月前景而言並非吉兆。 分析師說,隨着經濟前景變得更加黯淡,貨幣市場走勢顯示,英國今年升息的可能性下降,這是英鎊自8月初以來遭遇拋售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