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硅鐵期貨幾點休市?硅鐵期貨休市時間介紹

      2022-09-10 11:54 小小火車學財經

        投資成本低的期貨很容易吸引到新手以及散戶的關注,因爲這類品種交易風險小,所需要的資金量不大,更容易將手中少量的閒散資金放大收益。硅鐵就是一種投資成本不高的期貨,新手可能對於硅鐵期貨幾點休市都不是很清楚,我們現在來看看硅鐵期貨休市時間介紹。

        硅鐵期貨的交易時間: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以及交易所公佈的其他時間,硅鐵期貨是商品期貨的一種,並且沒有夜盤,具體交易時間段是08:55-08:59集合競價報單階段;08:59-09:00撮合時間,一個完整的交易日從晚上9點開始到第二天下午3點結束,算一個完整交易日。

        雖然沒有夜盤,但由於受海外鋼鐵影響,所以不建議隔夜交易。例如當日開倉的訂單,那麼當日在休盤之前儘量平掉比較好。

        以上就是硅鐵期貨幾點休市?硅鐵期貨休市時間介紹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