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號膠期貨的交易權限怎麼申請?有哪些條件

        2023-02-23 15:02 蕭哥細說財經

          20號膠期貨的交易權限怎麼申請?

          1、資金要求:期貨賬戶裏的可用資金連續5個交易日都不低於10萬元;

          2、相關測試:參加中期協的上機考試,分數不低於80分;

          3、交易經歷:具有10筆或以上的普通商品期貨的交易記錄。

          注意:若是在一年內有交易滿50個交易日,就可以免去驗資和考試,直接通過線上來向期貨公司提交開通20號膠期貨的交易權限的申請。

          20號膠期貨是在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上市的第二個國際化品種。20號膠具有良好的物理機械性能、綜合性能較好以及更好的蜜煉性能等特點,使得其更適合用於輪胎的加工工藝,除此以外,同樣適合輸送帶、膠板、膠管、密封件、膠鞋、防衝墊、擠壓模型結合部等各種工業、農業、建築業和生活橡膠製品的生產。

          20號膠兼具農產品、工業品和金融屬性,其價格波動受多種因素的影響。在供應方面,主要有成本因素、產能產量變化、替代產品價格、庫存變化等因素的作用。此外,季節、氣候、病蟲害等不可抗力也會對膠水的生產和價格的變化產生很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