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7月汽車銷量排行榜完整榜單2020:2020年7月份汽車銷量數據

      2020-08-19 09:24 互聯網

        7月汽車銷量排行榜完整榜單2020:7月汽車銷量數據 2020年7月車型銷量排名出爐 長安逸動首次獲得自主轎車銷量冠軍

        7月份國內狹義乘用車市場銷量達159.9萬輛,同比增長7.9%,環比下降3.6%,今天我們來說說各車型的銷量排名情況,看看你喜歡的車型銷量如何?

        一、轎車方面:日產軒逸連續冠軍 長安逸動首進前十

        7月份轎車銷量77.3萬輛,同比增長3.5%,環比下降3.4%;具體排名方面:冠亞軍依舊是比“逸”齊飛,其中日產軒逸以月銷4.7萬輛同比大增61.4%連續獲得冠軍;大衆朗逸以月銷3.8萬輛同比微增5.2%獲得亞軍,比冠軍差了將近1萬輛;豐田卡羅拉以月銷3.1萬輛同比下滑1.6%獲得季軍,爲排名前十五中少數幾個下滑的車型;值得一提的是,長安逸動以月銷1.8萬輛同比大增77.5%首次進入前十超過了排名十一的吉利帝豪成爲自主品牌的轎車銷量冠軍,打破了吉利帝豪近十年來自主品牌轎車冠軍的地位。

        二、SUV方面:長安CS75離冠軍越來越近

        7月份SUV銷量73.1萬輛,同比增長13.6%,環比下降5.0%,爲各車型中增長較大的車型,看來國人喜歡SUV的熱情不減。具體銷量排名方面:神車哈弗H6以月銷2.1萬輛同比微增9.7%連續小100月獲得銷量冠軍,但冠軍地位已朝不保夕;長安CS75以月銷2.1萬輛翻倍增長獲得亞軍,比哈弗H6只差了303十分可惜,可謂離冠軍寶座近在咫尺;本田CRV以月銷1.7萬輛同比下滑1.1%獲得季軍。值得一提的是,豪華SUV奔馳GLC以1.6萬輛同比增長32.4%排名第五,看來豪華車銷量越來越好,另外SUV排名前十中只有冠亞軍兩個是自主品牌,其餘全是合資車型,看來自主品牌又失去了SUV市場的陣營。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