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歐洲金融債券有哪些?歐洲債券的特點有哪些

      2022-10-22 16:13 富貴八號

        隨着社會債券投資比重的增加,許多手裏有些資金的投資者也開始選擇債券投資。債券投資雖說風險比較低,但是投資是還需要做一些關於這方面的瞭解,盲目的投資只會增加投資的風險。就債券來說,就很多種類,下面先來了解下歐洲金融債券有哪些?歐洲債券的特點有哪些?

        歐洲金融債券有哪些?

        1、歐洲債券可分爲歐洲美元、歐洲馬克、歐洲日元、歐洲英鎊和歐洲瑞士法郎債券等多種形式,其中歐洲美元債券市場比重最大。

        2、歐洲債券市場主要籌資者都是大的公司、各國和國際組織,這些籌資者一般來說都有很高的信譽,且每次債券的發行都需機構、大型企業或銀行作擔保,所以對投資者來說是比較安全可靠的,且歐洲債券與國內債券相比其收益率更高。

        歐洲債券的特點有哪些?

        (一)投資可靠且收益率高。歐洲債券市場的主要籌資者是大公司、機構和國際組織,這些機構都有很高的聲譽。此外,每一次債券發行都需要部門、大企業或銀行的擔保,因此對投資者來說相對安全可靠。與國內債券相比,歐洲債券具有更高的收益率。

        (二)貨幣和債券種類選擇性強。在歐洲債券市場,可以發行各種期限和類型的不同貨幣的債券,因此籌資者可以根據各種貨幣的利率匯率和需求選擇發行合適的歐洲債券。投資者也可以根據各種債券的風險程度和收益,選擇一種或幾種債券。

        (三)流動性強,容易兌現。歐洲的債券二級市場活躍而高效,這使得債券持有人更容易轉讓債券以獲得現金。

        (四)免繳稅款和不記名。歐洲債券的利息通常免交所得稅,或者不預先從借款國的稅收中扣除。此外,歐洲債券以無記名形式發行,可以存放在國外,這使得投資者很容易逃避國內所得稅。

        (五)市場容量大且自由靈活。歐洲債券市場是一個自由市場,沒有利率管制,沒有發行限制,發行成本和利息成本都很低。不需要批準,也沒有太多限制。因此,它非常具有吸引力,可以滿足跨國公司和國際組織的各種募資要求。

        
      官方微信

      港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