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光通訊行業股票一覽,哪些是光通訊概念股?

      2021-09-15 05:18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1年光通訊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九聯科技:9月14日消息,九聯科技3日內股價上漲14.66%,最新報14.87元,漲20.02%,成交額3.04億元。

        公司的主營業務爲家庭多媒體信息終端、智能家庭網絡通信設備、物聯網通信模塊、光通訊模塊、智能安防設備及相關軟件系統與平臺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主要面向運營商市場,主要產品包括智能網絡機頂盒、DVB數字機頂盒、ONU智能家庭網關、融合型智能家庭網關、智能路由器、NB-IoT模塊、LTE通信模塊、25G前傳光模塊、智能攝像頭、執法記錄儀和證據管理平臺等。

        浙江衆成:9月14日開盤消息,浙江衆成5日內股價上漲9.38%,今年來漲幅上漲21.68%,最新報8.21元,成交額4.57億元。

        2020年2月29日公告,衆立合成材料研發生產的光纖油膏用SEP是可用於光通訊纖維光纜保護油膏材料,是5G通訊網絡的關鍵材料之一,已形成批量生產能力並已實現銷售,在多家國內外客戶光纖、光纜油膏上成功運用。

        華工科技:9月14日開盤消息,華工科技(000988)漲2%,報27.48元,成交額4.24億元。

        同時對華工科技光通訊產業佈局產生積極影響,在迎來5G的時代形成競爭優勢。

        三環集團:9月14日消息,三環集團7日內股價下跌2.67%,最新報36.7元,成交額7.59億元。

        公司光通訊陶瓷零件、燃料電池隔膜板、陶瓷封裝基座、陶瓷基片、陶瓷基體、接線端子和電阻的產銷規模均居行業前列。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