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A股生物原料藥板塊股票有哪些?(12月22日)

    2022-12-22 06:40 战神GPK777

      2022年A股生物原料藥板塊股票有哪些?(12月22日)

      奧翔藥業:12月21日消息,奧翔藥業今年來漲幅下跌-27.23%,最新報28.200元,漲4.17%,成交額6.85億元。

      北京協和藥廠是阿茲夫定片的生產廠家,而北京協和藥廠是奧翔藥業的重要客戶,因此市場認爲奧翔藥業有相當大的可能性進入真實生物原料藥供應鏈。

      奧翔藥業從近五年淨利率來看,近五年淨利率均值爲21.04%,過去五年淨利率最低爲2018年的17.99%,最高爲2021年的25.62%。

      金城醫藥:12月21日消息,金城醫藥5日內股價下跌2.26%,今年來漲幅下跌-20.96%,最新報24.330元,市盈率爲86.89。

      公司業務主要涉及醫藥中間體、生物原料藥、終端製劑等三大領域,主營業務包括頭孢粉針製劑、頭孢側鏈中間體、生物特色原料藥、婦兒科終端製劑等相關藥品的生產、研發與銷售。公司抗生素類的主要品種有頭孢側鏈中間體和注射用粉針製劑兩類,頭孢側鏈中間體主要包括AE活性酯、頭孢他啶活性酯、呋喃銨鹽、頭孢克肟活性酯、頭孢地尼活性酯以及三嗪環等主要產品。公司生物特色原料藥產品主要有谷胱甘肽、腺苷蛋氨酸等產品。從外,公司全資子公司金城泰爾是國內同時擁有硝呋太爾原料藥和製劑批文、匹多莫德原料藥和製劑批文的幾大生產廠商之一。

      從近五年淨利率來看,公司近五年淨利率均值爲3.03%,過去五年淨利率最低爲2020年的-16.23%,最高爲2017年的10.41%。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