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2中國移動今日上市 中國移動業績怎麼樣?

            2022-01-05 08:41 互聯網

              2022年開市第二天(1月5日),“巨無霸”中國移動正式迴歸A股。

              據招股書顯示,2021年前三季度,中國移動營收6486.30億元,同比增長12.92%;淨利潤870.88億元,同比增長6.59%。

              按前三季度淨利潤看,中國移動在三大運營商中穩居首位,遠超中國聯通(A股)和中國電信(A股)的129.26億元及234.36億元。即使在A股所有已上市股票中,中國移動依然能夠排入前十,僅排在中國石油之後,可位列第八。

              從業務劃分來看,招股書顯示,中國移動爲個人、家庭、新興市場提供全方位的通信及信息服務。截至2021年6月末,個人市場方面,公司移動客戶數達9.46億戶,5G套餐客戶數達2.51億戶;家庭市場方面,公司家庭寬帶客戶達2.05億戶,“魔百和”客戶達1.54億戶;新興市場方面,公司拓展信息服務新發展空間。

              從營收佔比看,在2021年上半年,個人業務仍是最主要的收入來源,佔比近65%;新興市場收入較小,佔比不足4%。

              中國移動預計,2021全年營收8448.77億元至8525.58億元,同比增長約10%-11%;歸母淨利潤約爲1143.07億元至1164.64億元,同比增長約6%-8%。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