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月20日資金流向】延江股份資金流向一覽表

            2023-02-06 08:05 战神GPK777

              2月3日開盤消息,延江股份最新報價10.010元,3日內股價上漲1.1%,市盈率爲143。

              近5日資金流向一覽見下表:

              延江股份(300658)主營業務爲一次性衛生用品面層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延江股份2022年第三季度顯示,公司主營收入2.92億元,同比-6.6%;歸母淨利潤445.07萬元,同比27.59%;扣非淨利潤1248.92萬元,同比1362.24%。

              在所屬一次性衛生用品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倍加潔和豪悅護理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科大智能位於20%-30%之間;可靠股份、延江股份、百亞股份等3家均不足10%。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