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Note Edge什麼時候上市?三星Note Edge將限量銷售

        2014-09-25 15:23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三星Note Edge什麼時候上市?三星Note Edge將限量銷售 10月僅韓國開賣

        Galaxy Note Edge憑藉其雙面屏的造型,受到了很多用戶的關注,如果你想要擁有它,這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

        現在韓國媒體給出消息稱,Galaxy Note Edge是限量銷售的,也就是到2014年,它的總供貨量也不會超過100萬臺,供貨少還只是一個方面。

        更讓人抓狂的是,三星的高管D.J. Lee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Galaxy Note Edge的確會採取限量銷售,而它會在10月份開始銷售,目前只有在韓國開賣的打算,至於其它國家和地區要排到明年了?

        限量意味着Galaxy Note Edge不會太便宜,即使行貨上市了,價格估計也會比較高,超過iPhone 6應該沒啥懸念吧。

        限量:三星雙面屏旗艦Galaxy Edge讓人抓狂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