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專題 >> 螢石 >> 正文
      南財搜索

      螢石礦上市公司龍頭股解析:資源爲王

      2012-7-20 13:28:16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螢石礦上市公司龍頭股解析:資源爲王

        選擇個股的思路主要分爲兩條:

        一、是考慮具有大型國有企業背景有望整合螢石資源的上市公司;

        二、是擁有稀缺螢石礦的上市公司。目前A股市場僅有永太科技、富龍熱電等少數幾家公司涉及螢石礦。其中,永太科技在今年7月與海南鑫輝礦業有限公司控股股東簽訂了股權轉讓協議,公司擬以自有資金9800萬元,購買胡毓前持有的海南鑫輝礦業有限公司70%的股權。前期重組有條件通過的富龍熱電大股東則擁有瑩安礦業(螢石礦)的採礦權。而三愛富、巨化股份等公司並沒有螢石礦。

        螢石礦的上市公司龍頭股

        永太科技(002326),公司是國內產品鏈最完善、產能最大的氟精細化學品生產商之一,位於浙江臺州靠近螢石產地。

        富龍熱點(000426),公司大股東興業集團旗下擁有錫林浩特市瑩安礦業(螢石礦採選)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24小時排行
      專題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