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亞科轉債值得申購嗎現在?投資者來看看

            2023-03-08 15:10 小股解財經

              亞科轉債值得申購嗎現在?投資者來看看,下文就隨小股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本次發行的可轉換公司債券簡稱爲“亞科轉債”,債券代碼爲“127082”。本次擬發行可轉債募集資金總額爲人民幣11.59億元,發行數量爲1159萬張。票面價格:本可轉債每張面值人民幣100元,按面值發行。本次發行的可轉換公司債券的期限爲自發行之日起六年,即2023年3月9日至2029年3月8日。票面利率爲: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本次發行的可轉債轉股期自可轉債發行結束之日滿六個月後的第一個交易日起至可轉債到期日止。本次發行的可轉換公司債券的初始轉股價格爲6.46元/股。本次發行的可轉債向發行人在股權登記日收市後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記在冊的原股東優先配售,原股東優先配售後餘額部分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系統網上向社會公衆投資者發行。本次可轉債發行原股東優先配售日與網上申購日同爲2023年3月9日(T日),網上申購時間爲T日9:15-11:30,13:00-15:00。

              亞科轉債債券評級:AA

              亞科轉債轉股價值:100.46

              轉股價:6.46

              溢價率:-0.46%

              債券發行總額:11.59億

              亞科轉債值得申購嗎

              從債券評級、轉股價值、轉股價、債券發行規模上看,战神GPK777的小股認爲亞科轉債價值還行(觀點僅供參考)。

              以上就是小股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