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iphone11什麼時候上市?蘋果iphone11上市時間確定 蘋果概念股一覽

        2019-07-10 09:17 互聯網

          iphone11什麼時候上市?蘋果iphone11上市時間確定 蘋果概念股一覽 小編和你一起了解

          战神GPK77707月10日訊

          三星決定在8月7日發佈三星Note 10,華爲Mate20 Pro也要提前到9月發佈,蘋果的新iPhone估計是在9月的第二個週二發佈,也就是9月11日,也有可能是9月10日。這也是蘋果最後一代4G手機,由於一部iPhone要使用三四年,明年就是5GiPhone了,那今年的新iPhone還值得購買嗎?尤其是在蘋果創新不足,競爭乏力的情況下,新iPhone是否還值得選擇呢?

          按照慣例,供應鏈將會在7月底進出貨,8月大量交貨,9月正式量產,這次也不會變,只是鴻海的組裝廠要由國內改到印度,可以放心的是不會對價格產生影響,超過萬元的一分錢都不會少。

          新iPhone共分爲三部,尺寸與去年一樣,5.8英寸的iPhone XI、6.5英寸的iPhone XI Max和6.1英寸iPhone XR2,全系搭載蘋果A13仿生芯片,性能穩超驍龍865,也可以稱爲地表最強手機處理器。全系標配4GB內存,這對於想要入手iPhone XR2的用戶來說是個好消息。

          iPhone XR2仍是出貨主力,爲了能夠滿足更多用戶的需求,iPhone XR2的邊框更小,視網膜屏幕,後置雙1200萬像素攝像頭。iPhone XI和iPhone XI Max則是後置3攝,加入一枚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在攝像頭的數量上蘋果只能跟在國產廠商後面,可惜蘋果沒有學會國產手機廠商營銷的方法,如果用上4800萬像素的3攝,會不會更受歡迎?

          浴霸造型已經確認,但這也是目前最好的設計方案,否則只好致敬華爲P30 Pro了。雙攝的iPhone XR2更好看,另外兩部的3攝實在太感人,

          三部新iPhone全部都是雙卡雙待,改用新的天線材料,優化了信號,雖然還是英特爾的4G基帶,信號卻比去年更強。

          新iPhone還加入無線反向充電,用來給AirPods充電。網友:蘋果又一次走在國產手機的後面。

          新iPhone還是很貴,無奈的是蘋果是不會更改主意的,今年的三部iPhone維持去年的價格,iPhone XI Max的價格將超過萬元。主要的原因是蘋果決定放棄64GB版本,全系標配128GB,價格當然要漲。

          由於明年的iPhone標配5G,今年的iPhone還值得購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