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沒工作可以申請哪些信用卡?什麼信用卡好申請

      2022-12-29 09:13 小小火車學財經

        沒工作可以申請哪些信用卡?

        【1】交通銀行信用卡:主卡申請人18-60週歲(如通過分行渠道辦卡,具體請諮詢當地櫃面工作人員)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爲能力;附屬卡申請人需年滿11週歲及以上,無年齡上限限制,具體以申請時規則和審覈爲準。

        【2】興業銀行信用卡:18週歲至60週歲(網絡自助申請要求21週歲至55週歲),徵信良好,最好不要逾期。

        【3】廣發銀行信用卡:下卡額度也普遍偏低,不過好在提額比較容易。只要經常使用信用卡,並按時全額還款,打客服電話申請提額,一般是不會被拒的。

        【4】招商銀行信用卡:招行旗下信用卡不僅種類多,而且額度也會略高一些。在信用卡界,招行信用卡具有額度高、下卡快等口碑。

        【5】建設銀行信用卡:具有完全民事行爲能力、年滿18週歲且未滿70週歲、信用狀況良好、有按時還本付息能力的自然人,可申請龍卡信用卡個人主卡,最終以實際審批結果爲準。

        【6】工商銀行信用卡:工行在全國有3萬多家網點,是目前我國網點最多的銀行。起批額度高,大部分小白起批額度爲1W,但如果手裏卡多就很難獲批。

        
      官方微信

      申請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