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滬鎳期貨與什麼相關?期貨滬鎳相關聯品種介紹

        2022-07-25 11:44 茄子侃財經

          在期貨的交易中,你交易的期貨池中,如果個品種關聯性很強的話,往往因爲品種聯動,會出現虧損。俗話說,雞蛋不要放在一個籃子裏,我覺得交易的品種也是一樣的,風險分散了,相應的品種聯動也就降低,雖然這讓你選對方向的時候,減少了一定的利潤,但在震盪行情的時候,和你選錯方向的時候,降低了你的風險。那麼你知道滬鎳期貨與什麼相關嗎?

          滬鎳期貨與什麼相關?

          按照生產原料的不同我們可以將鎳分爲來源於鎳礦的原生鎳和來自於含鎳廢料提取生產出來的再生鎳。影響鎳期貨價格的因素有很多,除了供求這個決定價格走勢的因素外,經濟發展狀況以及下遊行業的景氣程度都會影響到鎳價波動。而且衆所周知,隨着經濟全球化的發展,國內很多商品的價格已經不單受國內行情的影響,很多品種尤其是與國民經濟發展息息相關、進口依存度較高的品種受外盤影響很大,像金屬期貨,多受外盤品種很大的影響。

          滬鎳也不例外,對於金屬鎳期貨來說,對滬鎳影響較大的外盤品種是倫鎳。所謂的倫鎳就是LEM鎳,倫敦金屬交易所推出的金屬鎳期貨,包括我國的滬銅期貨受LEM銅行情的影響也非常大。滬鎳期貨的行情發展和倫鎳也有很強的相關性,其走勢具有非常高的相似度,很多交易滬鎳期貨的交易者對於倫鎳的行情變化也是分外關注。

          以上就是侃財君爲各位帶來的滬鎳期貨相關聯品種介紹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官方微信

        鎳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