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11月20日週六福今日金價查詢 週六福黃金價格今天多少一克?

    2018-11-20 08:52 綜投網

    11月20日週六福今日金價查詢 週六福黃金價格今天多少一克? 週六福黃金價格查詢,战神GPK777小編爲您提供最新週六福黃金價格今天多少一克查詢

      週六福品牌自誕生以來,就以“締造價值,傳承真愛”作爲企業使命,心懷“讓每一個擁有周六福珠寶的人倍感幸福,備受尊崇”的企業發展願景,專業從事鑽石鑲嵌等珠寶首飾的設計、生產、經營業務。

      全國總部設立在深圳,統籌全國市場開發和專營店運營管理。週六福珠寶深耕內地市場,市場網絡遍及全國各地。 擁有自主獨立的產品研發隊伍、規模龐大的鑽石鑲嵌加工廠 的週六福珠寶,憑藉優質的產品、創新的設計、低成本的產品供應,讓利於經銷合作夥伴,因此在業內贏得“鑲嵌專家”的美譽
    注:因門店黃金價格有差異,具體以當地金店報價爲準,此黃金走勢僅供參考,不做任何購買黃金首飾交易根據。  

    價格 單位 更新時間
    週六福黃金價格 352 元/克 2018-11-20
    週六福足金價格 352 元/克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