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週四分析:華燦光電漲7.5%,半導體材料概念午間收盤報漲

        2021-03-11 12:34 战神GPK777

          週四午間收盤战神GPK777數據分析,半導體材料概念報漲,華燦光電(14.35,7.491%)領漲,金力泰(18.92,4.53%)、易事特(6.38,3.236%)、神工股份(36.39,2.855%)等跟漲。

          相關半導體材料概念股分析:

          華燦光電:公司自設立以來一直從事化合物光電半導體材料與電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主要產品爲LED外延片及全色系LED芯片。

          金力泰:公司投資廈門盛芯材料產業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投資領域主要爲半導體材料及設備等相關產業。

          易事特:公司參股東莞南方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其經營範圍包含半導體材料、半導體器件的技術研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及生產、銷售;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企業管理諮詢;實業投資;半導體材料及器件的質量檢測服務(不出具檢測證書)。

          神工股份:錦州神工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爲半導體級單晶硅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爲大尺寸高純度半導體級單晶硅材料,是業界領先的半導體級單晶硅材料供應商。

          楚江新材:碳化硅作爲目前發展最成熟的半導體材料,頂立科技將積極參與相關的原材料製備技術領域,公司在技碳化硅單晶方面主要從事SiC單晶中的高純C粉的研製,目前已能實現小批量生產,且關鍵技術指標滿足製備第三代半導體——碳化硅單晶的要求,掌握了將5N及以下的C粉提純到6N及以上,各項關鍵指標滿足高性能碳化硅單晶原料生產的需要,其設備與工藝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平。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