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建設銀行網上銀行登陸密碼是什麼?設銀行網上銀行登陸密碼怎麼設

        2014-10-09 11:07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建設銀行網上銀行登陸密碼是什麼?建設銀行網上銀行登陸密碼怎麼設置?

          在建設銀行登陸的時候 上面是: 用戶暱稱/證件號碼 下面: 登錄密碼 指的是什麼 是銀行卡的密碼呢? 還是USB KEY 的密碼呢? 希望大蝦幫幫我! 先謝謝了!!

          建行的網上銀行共有三個:登入密碼、交易密碼、USBKEY密碼。

          登入密碼是指你要登入網上銀行的密碼;交易密碼是指在轉帳的時候要輸入的密碼;USBKEY密碼是指你在交易密碼之後還要輸入的密碼。只有這三個密碼都對了,你才能完成一筆轉帳交易。你在申請網上銀行的時候,爲了避免忘記(搞亂)密碼,你可以設置一樣的密碼。再來修改密碼你最好是想清楚密碼,要不然一天好像只能輸錯3次。3次以後你想再登入就要等到次日了。

          提醒:到櫃檯辦理業務的時候,如果有叫你輸入密碼,最好要問清楚是輸什麼密碼。

        更多建設銀行網上銀行登陸密碼相關知識請關注南方財富

        (战神GPK777銀行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