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英新任首相家庭資產高達7.3億 英鎊匯率走勢上漲超220點

        2022-10-27 16:47 大臉怪財經觀察

          據英媒近日公佈的2022年富豪榜顯示,英國新一任首相蘇納克及其妻子阿克沙塔·穆爾蒂的財富值估計爲8.455億美元,而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去世前的財富值爲4.185億美元。

          據媒體稱,蘇納克的妻子阿克沙塔·穆爾蒂是印度億萬富豪之女,其父親是印度IT服務業巨頭Infosys聯合創始人、億萬富翁納拉亞納·穆爾蒂。5月,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顯示,阿克沙塔·穆爾蒂的淨資產約爲13億美元。7月公佈的富豪榜顯示,阿克沙塔·穆爾蒂擁有價值約7.8億美元的股份。同時,她還是一名時裝設計師,通過自己的私人投資公司投資初創企業。

          數據顯示,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去世前的財富爲4.185億美元,查理三世國王和王後卡米拉的財富估計在3.39億美元至3.96億美元之間。相較起來,阿克沙塔·穆爾蒂比包括女王在內的王室成員還要富有。

          市場行情顯示:英國新任首相明顯改善市場情緒,近日英鎊兌美元最高漲約2%或漲超220點,日高上逼1.15關口至10月5日來最高。歐元兌英鎊也跌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