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英國新首相什麼時候公佈?2022年結果出爐時間幾號?

            2022-10-24 10:56 數字怪咖

              據時間表安排,當地時間週一,英國將公佈候選人名單,若只有一名候選人,則可能誕生新一任英首相;若有兩位及以上候選人,則將在10月28日週五決出新一任英國首相。

              據瞭解,前英國首相約翰遜聲稱退出競選後,英鎊兌美元短線拉昇超60點,在悉尼盤初漲至1.1380上方,日內目前漲幅0.7%。英鎊兌歐元也漲至日高1.1540上方,日內目前漲超0.6%。

              荷蘭國際集團預計,英鎊兌美元年底前將回落至1.05,美國銀行則堅持其對英鎊將跌至與美元平價的預期。

              根據投資研究公司TS Lombard的宏觀研究主管Freya Beamish和董事總經理Christopher Granville的說法,在特拉斯災難性的任期和英國財務信譽的損失之後,英國很可能會傾向於緊縮,這將給正在滑向衰退的英國經濟帶來進一步的壓力。目前的英鎊兌美元匯率爲1.1355,遠低於今年夏天首次英國首相競選期間的峯值,當時該匯率曾高達1.23,特拉斯獲選當天的匯率約爲1.15。

              在多重問題的影響下,英國股市也在苦苦掙扎。英國富時250指數上週五下跌了1%,抹去特拉斯辭職當天的反彈幅度,今年以來累計下跌了26.7%。Aviva Investors投資組合經理Baylee Wakefield表示:“目前英國的主要問題是,我們非常缺乏確定性。市場關注的焦點是,正常的方向制定能否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