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鐵礦石期權行權時間是多久?鐵礦石期權交易時間是幾點

      2022-12-01 11:18 分秒匯財經

        我們在做期貨期權交易的時候,要了解交易規則外,也要知道交易時間,行權時間,最後交易日是什麼時候,那麼今日我們先來了解下鐵礦石期權行權時間是多久?

        鐵礦石期權行權時間是多久?

        在每個交易日的交易時間以及到期日的15:00-15:30,客戶可以提交“行權”、“雙向期權持倉對衝平倉”、“行權後雙向期貨持倉對衝平倉”和“履約後雙向期貨持倉對衝平倉”申請。

        在到期日的交易時間以及到期日的15:00-15:30客戶可以提交“取消期權自動行權申請”。

        鐵礦石期權交易單位:1手鐵礦石期權合約,對應交易物是1手鐵礦石期貨合約。即1手鐵礦石期權對應1手(100噸)鐵礦石期貨合約;報價單位:元(人民幣)/噸(與鐵礦石期貨合約一致)

        最小變動價位:0.1元/噸,爲鐵礦石期貨最小交易物價位的1/5.鐵礦石期貨的最小變動價位爲0.5元/噸。

        鐵礦石期權交易時間爲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不開展夜盤交易。 鐵礦石期權最後交易日爲目標期貨合約交割月份前一個月的第5個交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