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嘉澤新能公司得到機構的給予“買入”評級

          2023-03-10 16:13 鯨多看財經

            嘉澤新能公司得到機構的給予“買入”評級,下文就隨鯨多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1、投資評級:

            我們預計公司2022-2024 年可實現營業收入18.22、21.83和26.19 億元,同比分別增加28.08%、19.80%和19.99%;可實現歸母淨利潤6.89、10.65、12.68 億元,同比分別變動-8.39%、+54.66%和19.02%。基於分部PE 法估值,我們預計公司風電、光伏及智能微網發電、電站出售及資產管理等業務板塊對應目標市值分別爲111.47、33.76、12.79 億元,合計市值爲158.02 億元,對應目標股價爲6.49 元/股,首次覆蓋,給予“買入”評級。(評級日期:2023-03-10)

            二、診股:

            短期趨勢:短期的強勢行情可能結束,投資者及時短線賣出、離場觀望爲宜。

            中期趨勢:上漲趨勢有所減緩,可適量高拋低吸。

            長期趨勢:已有35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06-30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14.22億股,佔流通A股59.41%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4.53元。多頭行情中,上漲趨勢有所減緩,可適量做高拋低吸。該股資金方面受到市場關注,多方勢頭較強。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投資者可加強關注。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2:24]

            以上就是鯨多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