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正帆科技獲得機構的給予“買入”評級

        2023-03-10 16:06 吾浦談財經

          正帆科技獲得機構的給予“買入”評級,下文就隨吾浦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1、投資評級:

          公司技術實力業內領先,Capex 業務下遊應用領域廣泛,OPEX 業務隨氣體項目落地及MRO 自身成長性保持高增速。我們預計公司2022-2024 年歸母淨利潤爲2.58/3.82/5.04 億元,對應EPS 爲0.94/1.39/1.83元。綜合可比公司PE 估值與絕對估值法,我們認爲2023 年32 倍PE 是合理估值水平,給予公司未來一年目標市值130 億元和目標價44 元,首次覆蓋,給予“買入”評級。(評級日期:2023-03-10)

          二、診股:

          短期趨勢:股價的強勢特徵已經確立,短線可能回調。

          中期趨勢:有加速上漲趨勢。

          長期趨勢:已有38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3182.23萬股,佔流通A股15.08%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38.61元。多頭行情中,並且有加速上漲趨勢。該股資金方面受到市場關注,多方勢頭較強。該公司運營狀況良好,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2:24]

          以上就是吾浦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