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9月7日聖湘生物股票行情怎麼樣?

    2022-09-07 10:54 战神GPK777

      9月7日訊息,聖湘生物3日內股價下跌2.93%,市值爲154.76億元,跌0.9%,最新報26.36元。

      

      市場表現方面,所屬的猴痘病毒檢測概念股早盤跌,截至發稿,聖湘生物領跌,碩世生物、邁克生物、達安基因等跟跌。

      從營收入來看: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營收約14.4億元,同比增長23.81%;淨利潤約6.25億元,同比增長4.78%;基本每股收益1.65元。

      在所屬猴痘病毒檢測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滾動環比增長中,碩世生物、達安基因、明德生物等5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之江生物位於10%-20%之間;聖湘生物、邁克生物、萬潤股份等3家均不足10%。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