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萬豐奧威9月7日早盤報6.16元,市值134.27億

        2022-09-07 10:54 战神GPK777

          9月7日萬豐奧威早盤消息,7日內股價下跌4.26%,今年來漲幅上漲8.52%,最新報6.15元,漲0.82%,市值爲134.27億元。

          所屬鋁錠板塊早盤報漲,天山鋁業(10.066)領漲,雲鋁股份、神火股份、焦作萬方等跟漲。

          從營收入來看:

           萬豐奧威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實現總營收37.33億元,同比增長33.73%; 毛利潤爲6.4億元,淨利潤爲1.5億元。

          在所屬鋁錠概念2022年第二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廣晟有色、上海能源、中孚實業、神火股份等10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雲鋁股份、羅普斯金、天山鋁業、連雲港等4家位於10%-20%之間;綠能慧充、新疆衆和、焦作萬方、萬邦德等7家均不足10%。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