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流感產業鏈(流感行業產業鏈個股梳理)

                  2022-11-16 01:40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11月15日流感概念股,平均上漲1.34%,11月15日股價上漲的有52只,漲停的有金石亞藥、振東製藥、葵花葯業、以嶺藥業等。股價下跌的有27只,跌幅居前的有人民同泰、康芝藥業、精華製藥、*ST必康、康緣藥業。流感產業鏈的相關上市公司都有哪些?《战神GPK777趨勢選股系統》爲您整理相關信息。

                    一、流感產業鏈涉及的相關上市公司梳理如下:

                    流感疫苗:萬泰生物、康泰生物、長春高新、藍曉科技、普萊柯、步長製藥、華蘭疫苗。

                    抗流感:金石亞藥、振東製藥、葵花葯業、以嶺藥業、葫蘆娃、神奇製藥、尚榮醫療。

                    禽流感疫苗:普萊柯、瑞普生物、海利生物、亞泰集團、中牧股份、天康生物、科前生物。

                    兒童流感:以嶺藥業、一品紅。

                    二、流感主要龍頭企業名單:

                    龍一、香雪製藥:公司業務有現代中藥及中藥飲片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在近5個交易日中,香雪製藥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1.75%。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香雪製藥的市值上漲了5.69億元,上漲了11.75%。11月15日消息,香雪製藥主力淨流入1699.55萬元,超大單淨流入1665.64萬元,散戶淨流出1233.41萬元。

                    龍二、新光藥業:公司從事中成藥、化學藥、保健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近5日股價上漲5.15%,2022年股價下跌-31.26%。11月15日消息,新光藥業11月15日主力資金淨流入650.95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449.54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入201.41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出973.59萬元。

                    龍三、復星醫藥:公司從事藥品製造與研發。近5個交易日股價上漲0.42%,最高價爲36.58元,總市值上漲了4億,當前市值爲945.59億元。11月15日該股主力資金淨流出1.95億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1.51億元,大單資金淨流出4441.51萬元,中單資金淨流入5860.84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入1.36億元。

                    三、業績好的流感概念股:

                    物產中大(600704)

                    財報顯示, 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營業收入1450.56億元;歸屬上市股東的淨利潤爲11.97億元;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3.69%;毛利率1.56%,每股收益0.23元。

                    上海醫藥(601607)

                    上海醫藥發佈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實現營業收入629.04億元,同比增長12.86%,歸母淨利潤11.18億,同比22.02%;每股收益爲0.32元。

                    白雲山(600332)

                    白雲山發佈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實現營業收入175.85億元,同比增長1%,歸母淨利潤8.84億,同比9.27%;每股收益爲0.54元。

                    國藥股份(600511)

                    財報顯示, 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營業收入125.36億元;歸屬上市股東的淨利潤爲5.69億元;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4.25%;毛利率8.68%,每股收益0.75元。

                    海王生物(000078)

                    財報顯示, 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營業收入108.34億元;歸屬上市股東的淨利潤爲1816.24萬元;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0.31%;毛利率8.7%,每股收益0.01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