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2月8日資金流向覆盤:口腔股資金流向一覽

              2022-12-09 09:08 战神GPK777

                截至滬深股市12月8日09:31:20,滬指下跌0.07%,收報3197.35點;深證成指下跌0.25%,收報11389.79點;創業板指下跌0.09%,收報2411.81點。滬深兩市盤面上,中成藥、水電、集裝箱運輸、養生、無人車、衛星通訊、疫苗瓶等板塊漲幅居前,景點、特殊鋼精鍛件、景區、度假旅遊、NFT知識產權保護等板塊領跌。其中,口腔概念共有30支個股,下跌0.53%,漲幅較大的個股是復星醫藥(漲幅5.73%)、洪匯新材(漲幅3.18%)、奧精醫療(漲幅1.36%)。跌幅較大的個股是銀邦股份、倍加潔、創新醫療。

                口腔股12月8日資金淨流入情況來看,復星醫藥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入達到4.2億元;正海生物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入爲1562.94萬元;奧精醫療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入529.71萬元。主力淨流入排名前10的還有:桂林三金、洪匯新材、國瓷材料、華寶股份、東方鋯業、中源協和、維力醫療。

                口腔股12月8日資金淨流出情況來看,歐普康視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出達到-5622.35萬元;通策醫療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出爲-5500.97萬元;康芝藥業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出-3926.59萬元。主力淨流出排名前10的還有:美年健康、銀邦股份、樂普醫療、有研新材、朗姿股份、機器人、創新醫療。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