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虧損如何補救?基金休市了有沒有收益

      2023-01-17 17:28 呆鳥財經社

        基金虧損如何補救

        1、更換基金的類型:一旦出現了購買類型較高的基金後發生損失後可以轉換到其他的風險性較小的基金操作。比如相對於股票型基金而言,債券基金的風險性會較小。這是由投資品種來確定的,股票的風險性要遠遠高於債券;

        2、通過補倉進行減少個人持有的成本:這類情況下需要的是用戶具備比較好的投資目光,比較適合於過往業績以及運行優良的基金產品,這類方法要針對基金投資有一定的經驗而且可以研究所投資資金的方位比較適合這一方法;

        3、進行及時的止損:買入基金要設置一個止損位置,到了這一位置後及時止損,更換別的基金或是等待時機再買入。

        基金休市了有沒有收益

        基金休市的時候只有貨幣基金和債券基金有收益,但是其他的基金,例如股票基金則是沒有收益的。貨幣型基金和債券型基金休市的收益主要來源利息,不論是貨幣型基金或是債券型基金,它們的利息都是按365天來計算的,因此即使是週末和節假日是休市,但利息依然會產生,而且重要的是節假日收益的利息是依照放假前的一個交易日來計算。基金本身在休市的時候是不會產生利息的,它全部的收益是來源它所投資的商品。例如股票、期貨或是別的投資產品,因爲休市的時候不是交易日也不開市,因此這種產品就沒法產生其他的盈利。與之相對應的,貨幣型基金和債券型基金大部分投資的是這些短期理財、現金品種,因此在起伏之餘,還能得到對應商品的利息。

        基金怎麼才能回本

        1、長期持有:假如投資者沒有過多的資產補倉,則要做好長期持有的準備,一般只要不是準備清盤的基金,未來上升的可能性還是挺大的;

        2、假如有剩餘的資產可以在每一次基金下跌的時候手動補倉,補倉的資金依據底倉確定,如擁有1萬的基金,每一次下跌就補倉1000人民幣。

        基金買賣的6大口訣

        1、買優質指數基金;

        2、不買短線大幅上漲的基金;

        3、基金交易止盈不止損;

        4、低估買入,高估賣出;

        5、不碰有問題的基金;

        6、謹慎購買和持有持倉股高度集中、持倉量大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