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貨幣基金怎麼操作?貨幣基金怎樣投資

      2023-01-17 17:25 投資點金手

        貨幣基金怎麼操作

        只需在個人使用的交易軟件上,尋找貨幣基金,隨後點一下申購就可以。貨幣基金是專投資於風險小的貨幣市場,如銀行儲蓄、大額存款、國債等。因而安全係數高,流通性高,而且和活期存款比照收益平穩,能帶來額外的收益。

        貨幣基金怎樣投資

        1、留意認購時間:貨幣基金是採用T+1的交易機制,也就是用戶T日認購,T日無收益,T+1日確認份額以後逐漸計算收益。但假如是在T日的15:00後才認購則算T+1日才認購的,要再往後面延期一天;

        2、留意賣出時間:貨幣基金假如在週四15:00前的賣出,從下一個工作日起不會再享有收益。換句話說週四15:00前賣出的基金,週五就確定不會再計算利息,週六、週日也沒有收益。可是,週五贖出的基金是可以享有周五和週六、週日收益的;

        3、巧用基金轉換:基金轉換相當於是售出A基金的同時買進了B基金,在基金轉換期內還會計算收益,基金在交易日下午三點前變換的,會計算變換後基金的收益;基金在交易日下午三點後變換的,會計算變換前基金的收益;

        4、特殊時間投資:貨幣基金有一個比較與衆不同的投資方法,便是在特殊節點,例如季度末、月末、年底以及一些長假等,一般市場流動性會比較緊張,因此貨幣利率上升。這時候,貨幣基金的收益率還會相對應上漲,算得上一個比較好的投資貨幣基金的時段。

        貨幣基金屬於什麼種類的理財產品

        貨幣基金歸屬於投資貨幣市場的一種理財工具,貨幣基金具備高流通性、低風險以及收益可靠等優點。一般來說,貨幣市場工具的限期在一年期以下,都是由信用很高的機構發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