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場內貨幣基金的起投金額是多少?場內貨幣基金週末有收益嗎

    2023-01-17 17:24 李才理財

      場內貨幣基金的起投金額是多少

      不一樣價格的場內貨幣基金的起投金額是不一樣的,且價格處在不斷起伏中。場內貨幣基金的最低交易數量爲1手,1手爲100份。場內貨幣基金分成三類型別,指的是交易型(可以T+0交易)、申購贖回型、交易兼申購贖回型。

      場內貨幣基金週末有收益嗎

      場內貨幣基金週末是有收益的。貨幣基金與股票型基金不一樣,股票型基金因爲投資的是股票,而股票市場在週末是停市的,因而股票型基金在禮拜天沒有收益。貨幣基金的收益則主要來自於持倉資產的利息收入,在週末,持倉資產也是計息的。

      貨幣基金怎麼選

      1、經營規模越大越好:經營規模越大的貨幣基金在解決用戶超大金額贖回時壓力比較小,那樣對貨幣基金的運行影響就會越小,針對貨幣基金收益的影響也就越小;

      2、收益越穩定就越好:貨幣基金的收益並非固定的,貨幣基金的收益與國債券收益率的行情和通市場流動性的寬鬆程度息息相關,震盪的區段範疇並不大。對用戶來講,如果兩個貨幣基金的收益率差不多的話,選擇收益比較穩定的貨幣基金是比較好的;

      3、選擇老基金:貨幣市場基金越老越吃香,老基金一般運行比較完善,具備一定的投資經驗,持有的收益高的類型比較多。選擇一隻成立時間長、業績相對穩定的貨幣基金是比較睿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