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如何投資指數型基金?指數基金定投如何選擇

    2023-01-17 15:48 見錢眼開老李

      如何投資指數型基金

      首先用戶要確定好個人的投資目標,然後按照目標制定相應的投資計劃並實施相關操作,s在此期間要耐心等待,長期投資,做到利用時間的特性賺取收益,規避市場風險。同時當指數型基金的淨值價格走高時,購買的份額就會減少,而在指數型基金的淨值價格走低時,買進的份額就會增多,用戶可以利用這些特性來保證個人利益的最大化。

      指數基金定投如何選擇

      指數基金用特殊指數的成份股作爲投資目標,利用跟蹤指數得到相似指數市場的回報率。指數基金定投可選擇以下幾種:

      1、主要的選擇方式是依據基金PE估價,也就是市淨率估價越低,越合適進行定投;

      2、選擇基金規模大的,由於基金的規模越是大,風險就越是小,被清盤的可能性較小;

      3、選擇基金費率較低的指數基金,即在選擇指數基金的時候,要把基金的申購費率、售出利率、管理利率、代管利率和銷售服務費進行對比,從而選擇費率比較低的指數基金參與定投;

      4、可以在網上依靠基金篩選專用工具,挑選近3年、近2年、近1年,排名前四分之一的指數基金進行定投,或是可以在基金買入平臺的基金排行頻道裏邊選擇排名前幾的指數基金進行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