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債賬戶爲未開戶賬戶是什麼意思?新手打新債要注意什麼

      2023-01-17 15:23 小宋財經有料

        打新債賬戶爲未開戶賬戶是什麼意思

        一般情況下,打新債賬戶提示賬戶爲未開戶賬戶,主要是因爲該賬戶屬於新賬戶,用戶需要在第二個交易日才能進行交易。在打新債的時候,用戶可以在新債申購期內登錄相關軟件,填寫申購數量並提交。在申購完成之後,t+2日會公佈中籤結果。

        打新債的技巧有哪些

        1、中籤方法:打新債對股票賬戶市值沒有要求,即使是初學者只要開戶就可以申購新債。但新債中籤率不高,平均值爲0.04%上下,因此提高新債中籤率十分重要。新債申購既沒有市值要求,也不需要提前支付。因此,用戶可以做到頂格申購,即按最高申購上限進行申購,最高申購的中籤率相對更高一些。另外,新債中籤率與新債發行規模存在一定的關係,一般發行規模越大,中籤率也越高;

        2、選擇可轉換債券的技巧:新債上市第一天,上漲幅度一般爲10%至30%,但不一定。可轉換債券也存在上市破發和債券毀約的風險。因此,購買新債時要注意債券評級。

        新手打新債要注意什麼

        1、注意風險:打新債和打新股一樣,雖然大部分都能漲,但也有下跌的風險。打新債是指申購新股發行的可轉債,破發是指新債上市前價格跌破100的發行價。用戶可以從轉股溢價率方面來考慮,假如轉股溢價率過高,一般會提高跌破發行價的風險性;

        2、留意申購數量:因爲新債中籤率極低,所以說用戶最好頂格申購,其實就是點一下全部,有多少就申購多少。它不同於新股上市的申購。打新股是根據用戶的市值來確定可以申購的數量,用戶可以申購的數量越多,中籤率就越高;

        3、注意繳款:用戶需要在支付日準備賬戶資金,方便系統自動扣除,否則連續三次未支付會導致用戶在一段時間內無法再次打新。